close

 最近發現日子過得好像愈來愈快了吶!
現在日復一日、一星期一星期的過,都反覆同樣的事,不知不覺中畢業要邁入第三年了
大學同學會沒有去,但我都有偷偷去看同學們的部落格唷!!
感恩導師叫大家寫下「二年後要達到的目標」...
想想,二年後,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目標要達到~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做,但也因為很多很多的因素沒辦法做!!
是我真的沒辦法做,還是我選擇不去做!?
世上,真的有許多的無可奈何
也才沒多久的時間,感覺整個世界都變了~~天災不斷的傳出、經濟的蕭條、失業率上升等等問題。
對於台灣也漸漸失去對它的信心,人啊!真的還是只能相信自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et73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